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黑泉镇纪委:监督执纪到田头 护航春耕保生产

来源:高台县黑泉镇 作者:潘河 发布时间:2024-03-13 09∶09
字体:【 打印

“老人家,今年春耕的物资都备齐了吗?相关政策村社干部都宣传了吗?”连日来,黑泉镇纪委整合监督力量,组织镇村两级干部深入一线,以精准监督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在春耕生产现场,镇纪委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群众诉求,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第一时间进行汇总分析、分类梳理,及时反馈给相关负责领导和包挂领导,督促抓好整改,着力解决群众春耕生产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对服务春耕备耕工作中出现的敷衍塞责、推脱卡要等现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春耕生产不误农时、不误农事。

据了解,该镇纪委将春耕备耕情况作为近期监督检查的主要内容,围绕春耕备耕生产需求、惠民惠农政策宣传落实、涉农补助资金发放使用、物资保障供应等情况,采取突击检查与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全镇农资销售门店进行“拉网式”检查,全力保障种子、农药、化肥等春耕农资物品的需求和质量。

“春耕事关老百姓一年的收成,我们将持续加大监督力度,紧盯春耕农资供应和惠农政策落实等方面可能涉及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把牢粮食安全主动权,为春耕备耕保驾护航。”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